close

那天跟好久不見的專科同學聊天..

聊到最後..我同學給了我一個結論

她說:Evril我發現妳變俗仔了..

我聽了以後出現了這個表情.---

她說結婚前的你,我行我素的.

想怎樣就怎樣..對老公也沒那麼百依百順的.

吵架的時候比誰都大聲.

脾氣一來管他是誰都擋不了..

現在~聽老公的話..老公說不想你怎樣.你也還真的都沒去做.

脾氣也變好了..

又講到了婆媳問題,我說我婆婆都很愛跟我搶小孩.

又不會帶,整天一直抱之類的.

我同學說:如果是以前的你,早就抓狂的破口而出說:你不要再抱我的小孩了啦..啪啦啪啦的吼一堆.

現在怎麼都掂掂不敢說話,只會默默讓她去亂搞..

(PS我同學也已嫁做人婦.但是她對她婆婆還是有話直說...實在是很有種)

於是~我只能說:我媽教我說嫁到人家家裡,就是要順從,不能對公婆不禮貌.

其實我心裡的OS:我多想跟我婆婆說叫她不要一直抱之類的..

可是~想要做個好媳婦只能乖乖的.不敢多說什麼,壞人讓老公去做就好了..呵

想想我還真是變俗仔了..

我媽如果看到我在婆家的表現.她應該會覺得:這真的是我的女兒嗎?

整個就是大轉性了嘛~

連我老公都說:沒想到你當了人家媳婦,當了媽之後整個都不一樣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