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問過家裡附近N家小兒科後,終於有一家有四合一疫苗可以打了.

要不然之前每家都說缺貨.

昨天早上便東西帶一帶帶著小寶去打針囉^^.

這一次是當媽的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帶小寶去打針.

之前都是公公婆婆一起帶去的...

到了診所還好沒什麼人,不用等太久..

在護士跟我講解完注射後的一些事項後,量過身高體重,醫生檢查過沒啥大礙後.

就打了四合一疫苗.

疫苗一打下去小寶就哭哭了,護士小姐安撫著小寶讓他不要一直哭哭,我則幫小寶穿好褲褲.

但是當護士小姐一走這小子突然停住了哭聲...往護士姐姐那邊看去

我說:小寶你在看護士姐姐不理你是不是ㄚ?護士小姐又走回來後,小寶又發出撒嬌的哭聲.

護士把他抱起來後這小子馬上就不哭了...= =lll

原來他喜歡漂亮姐姐啊..死小孩不愧是像你老爸啊....

唉~笨馬麻..竟然忘了拿相機出來照相了..一個人手忙腳亂的


小寶四個月了.

*身高:64cm

*體重:6800G(好像沒啥胖到吼?)

*喝190cc的ㄋㄟㄋㄟ.

晚上小寶有點在"歡歡"

還好幫他洗好澡,換了衣服後,他就舒服多了.

把他交給把拔顧一下跟把拔一起看棒球中日大戰,我去幫他把衣服洗起來.整理一下東西.

弄好東西回過頭來看到把拔把他放在沙發上坐著,一起看電視.

 


跟真的一樣咧~看著多認真.還給我翹腳...真是人小鬼大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