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我們因為大哥大嫂的新房子還沒弄好,因此婆家房子太小.

所以搬出來回娘家的房子住.和跑跑爸過著家裡沒大人的2人生活.

現在~大哥大嫂的新房子弄好了.他們也在12底搬到新家去.

而我們呢,就被婆婆召回了..

這陣子我們又在忙著搬家...只是是從外面搬回去了.

唉~搬離開娘家附近真是百般不捨.不能事事項項都有娘家可以照應.

不能像在外面一樣沒人管自由自在的..

就在搬回來的那天,大嫂跟我說:以後就辛苦妳了.要比較累了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每天都覺得壓力好大.

婆婆跟我帶小孩的意見常常相左.

但問題是~小孩都是我在帶的,他只是偶爾上來看看孫子.

連我怎麼弄副食品給跑跑吃她都有意見.

例如:有一次大哥大嫂和全家人在客廳聊天吃水果,跑跑想吃蘋果,我們就拿一小塊蘋果給他拿著吸.

我婆婆就說,妳可以磨蘋果給他吃ㄚ,我說有ㄚ.我會用電動手打的那種研磨機弄給他吃.

婆婆說:ㄚ你怎麼不用磨的,用那種磨薑泥用的版子摩給他吃ㄚ.

跑爸:小慧她有媽媽手,手會痛用那種電動比較輕鬆啦.

於是,我婆就故意跟跑跑說:妳母ㄚ懶惰啦,阿嬤在磨乎你甲.

當場讓我= =lll

還有一次,竟然叫我不要讓跑跑在傍晚5~6點時睡覺.

這樣跑跑晚上才會早點睡.

可是跑跑,睡覺時間都已經固定了.

不是說改就改,跑跑只是小貝比.他哪那麼好控制的ㄚ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婆婆沒帶過小孩子,她都把小寶寶當做小孩來看.

真的是很................

然後,我們又不能表達自己的意見.

說了她又會生氣的跟你說:青菜恁啦.

實在是很無言耶~

大嫂的那句話我了解了ㄚ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