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尤於婆婆開刀的時間變更為這個星期五5/15日

所以這個禮拜可以跟我們一起過母親節了.

這是我第2個母親節.

第一個母親節在坐月子.

不能吃蛋糕也沒去吃大餐.

今年~跑跑一歲了.

我也可以吃蛋糕了.

雖然也沒去吃大餐.

但是有可愛的兒子一起幫我慶祝.

這個母親節我很開心^^

母親節蛋糕---->

 

跑跑也幫阿嬤一起過母親節


 


 謝謝跑爸和跑跑幫我過母親節.

 


跑跑~媽咪期待下 一個母親節,

到時候你應該就會說:媽咪:母親節快樂!了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