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才在跟婆婆聊天問她說她以前懷我老公的時候都吃什麼?

我老公皮膚超白的..

我婆婆說,她只記得她很愛喝豆漿跟吃饅頭.

我說:真的嗎?我也很愛豆漿跟饅頭耶,只是搬來這裡附近沒有中式早餐店都吃不到了

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現在沒有機車可以騎了,還很不方便呢.

我婆婆就說:那我以後如果出去有看到就幫妳買回來.(因為我婆婆比較常騎車出去)

我當然很不好意思的說:媽媽,不用了啦.我要吃的話在自己想辦法啦.這樣麻煩你不好意思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果.....

今天早上一起床.

看到桌上有一杯熱的豆漿&我最愛的黑糖饅頭加蛋.

我婆婆早上去買回來的,怕我還在睡.所以幫我放在客廳的桌上給我.

整個就是超感動的!!

真的很謝謝婆婆的愛心早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