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9跑跑少爺就要滿11個月了.

跑跑最近越來越有大北鼻的樣子了.

除了不再那麼"青番"聽得懂"人話".

也變得比較貼心啦.

前陣子在跟跑爸滴咕說:不想再幫跑跑哄睡了,之前他還小抱著他哄睡還好,

現在體重變重了,也快要一歲了,該訓練他自己睡覺.

跑跑要睡覺時,我故意不再抱他睡覺,要他自己躺在枕頭上吸奶嘴睡覺.

起先,跑跑還會歡一下想要我抱抱,我就跟跑跑說:

跑跑,妳現在是大北鼻囉,要自己睡覺覺喔,馬麻抱不動你了.乖乖.

於是跑跑就自己在枕頭上翻著翻著,我輕輕的拍拍他..

一下子就睡著了.

接下來這幾天,跑跑晚上要睡覺時,就自己吸著嘴嘴,躺在枕頭上,翻個幾下就自己睡著了.

所以現在的我輕鬆多啦,不用在抱著一顆石頭哄他睡覺了.

這應該是這個月跑跑最大的進步,跑媽最大的收穫吧.

跑跑11個月

體重:10.5kg

身高:73.5kg

食量:每天除了210 ccㄋㄟㄋㄟ3次 + 2次副食品+阿公阿嬤偷餵食的東西+牙餅和寶寶零食

食量大的嚇人.

學說話很快,幾乎你教他幾次他就學起來了.

ex:襪襪,抱抱,ㄚ杯,打打,蛋蛋..這個月新學會的字彙.

愛做鬼臉,又愛搞怪.

 


 

講話很兇的跑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