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~~老公他們回新竹掃墓..

大肚婆的我行動不便..所以就留在家裡顧家.

到了中午過後Evril感到食慾不振.不太舒服..

等到老公他們2點多回來後..我的"症頭"加重.

一直想吐又頭暈..先去廁所吐了一次.

想說來去躺一下..結果一躺下去.....我的媽阿~~~怎麼覺得天花板都在旋轉

起來後情況更嚴重..於是請老公帶我帶家裡附近的國泰掛急診..

急診醫生問了我的狀況之後~說:等等幫你跟婦產科會個診.有可能是--妊娠毒血症

我ㄧ聽:什麼??妊娠毒血症..會不會太嚴重了一點阿??

於是..我便被安排打了點滴.止吐的.還有抽血'驗尿檢查..

這個時候..老公說他回去拿一下東西等等再來.

我就一個人躺在急診床上任人宰割...過了一會又被推到產房去做婦科會診檢查.

檢查的結果..也不是那兩光醫生說的什麼妊娠毒血症...

又被送回急診室等抽血驗尿結果..而我那個老公呢..很好的都不在身邊..

一直到報告出來他才回來.

好險最後只是感冒了..沒啥大礙.

害我折騰了一個下午..

最後~我還跟我老公說:以後不要再放我一個人了啦...

感覺好無助喔~氣死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