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~

Evril現在正在坐月子中~~我家小寶因為昨天回醫院複檢黃疸.黃疸值有點高留在醫院觀察.

所以我現在有空可以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痛的要死的生產過程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/9那天早上7點我還在半睡半醒中.突然下腹部傳來"啵"一聲

有點水流出來的感覺..我趕快到廁所去看了一下...可是沒有再有水流出.以為只是分泌物而已.

於是我又回床去躺著..沒想到我一翻身.水又留出來..我又下床準備去浴室時..一下床.............

羊水突然嘩啦嘩啦的流出來..控制不了耶~老公這時剛好要起床上班了..

我大喊~老公我羊水破了....我老公還一時會意不過來..問我:怎麼了?

我就說:我要生了~~~我羊水破了..快帶我去醫院..這時他才真的清醒..

準備梳洗一下..提著我的生產包趕去醫院.....

到醫院7點半~先到待產室準備..剛開始一點陣痛感都沒有..想說真的是要生了嗎?

醫生來會診照了超音波..看了一下說:嗯~羊水流蠻多的喔?應該今天就會生了..

妳現在有陣痛的感覺的嗎?我說:還沒耶~醫生說:那如果等一下還是沒有的話就打催生的囉.

婆婆泡了人參茶要我先喝.儲存體力好生產..所以我再接下來的2~3小時還沒痛到什麼的時候.

吃了早餐.喝了參茶....但是接下來就讓我痛不欲生啦~~~

陣痛感來的很快..................

大概11點左右~我就感到子宮強烈在收縮的感覺..大概7~8分鐘痛一次.

護士說:收縮壓要到80以上才是真的要生的感覺..但我到了40 50我就受不了了..

撐了1個多小時.醫生決定幫我加催生劑讓我產程可以快一點.

催生劑打下去..疼痛感急速增加...直飆80~~我真的是痛到想殺人~~~~~~

我老公的手快被我捏到黑青了~~~

1個小時後護士來看說已經開了2指半..要我在加油..

我問她:請問我等會可以打無痛分娩嗎?

她回答我:我們國泰沒有無痛分娩耶.我可以幫你打止痛的肌肉鬆弛劑..

聽到後~整個傻眼~~~~~~

那待會要生的時候怎麼辦?????????????

算了~豁出去啦..痛就痛吧!!

大概又過了2個小時..突然便意感增加..陣痛也增加..護士來看的時候說:全開了.

於是就準備進產房生產了..

突然間~媽媽教室教的.網路上看的生產時要用的呼吸方法..都忘的一乾二淨..

任憑醫生護士處置~

真的適用近吃奶的力..痛到一個不行..真的很像便秘便不出來的感覺.

想要叫出聲醫生還說不能出聲.要憋住氣...最少要憋10秒...

這時醫生還給我用力的壓我的肚子要把寶寶推出來..真是有夠給它痛的想罵髒話..

我真的痛到快沒力了...努力了20幾分鐘..終於聽到寶寶的哭聲..

我終於把他生出來了!!!

最後醫生說:還好寶寶提前出來.要不然我足月生就要剖腹了..因為我的骨盆真的比較窄.

小寶 體重2588公克  身長 47.5 一切狀況良好..不用住保溫箱..

經過這一次~~我想要我再生一個寶寶的話..我可能還要考慮一下囉.呵呵

在此也先預祝各為即將要生產的媽咪們~生產順利.平安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