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當了新手媽媽快一個月了.
每天都過的超充實的.
剛開始從醫院抱寶寶回家的時候.
因為想要餵母奶..但寶寶又不會吸.
只好用擠乳器.每天趁著寶寶在睡覺的時候拼命擠奶.
好讓寶寶醒來時可以有奶喝..
偏偏喝母奶的小孩是2個小時要餵.一次
前半個月我都過著---擠奶 餵奶 擠奶 餵奶的日子
覺得自己活像頭母牛...
每天都睡眠不足..
接下來的日子..因為我腸胃有些不適.看了醫生吃了藥.所以不能餵母奶了.
改讓寶寶喝配方奶..才有一些時間可以休息一下.
但是我家寶寶喝個牛奶要一個鐘頭..
喝喝睡睡的要餵好久.
抱到手都痠了他還沒喝完.喝完後又要拍嗝. 依樣拍到手酸他也不一定會打個嗝給你聽.
半夜有時會夜啼哭哭.一樣要起來哄他.
一天24小時心都掛念著他.
不能好好吃..不能好好睡.
黑眼圈也逐漸加重.....
 
真的是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父母的辛苦.
聽說我小時候晚上也是都會一直哭哭.
都要阿嬤抱著我哄我睡覺.
所以現在我才知道帶一個小孩有多不容易.
有機會就要多多關懷和孝順長輩.
來報答她們的養育之恩阿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