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姨媽ㄚ~妳何時要來看我ㄚ?

我等你等的好心急喔

我的MC已經快一個月沒來了.

我是個沒有亂過生理期的人.

打從我有MC開始從來沒有經期錯亂的情形發生過.

該來就來,每次都很準時來報到.

這一次,10月份時該來的時間沒來,等了一個多禮拜還是不見姨媽的來訪.

於是趕快到了醫院做了檢查.

檢查的結果..是的,沒有懷孕,子宮狀況也很好.

有一顆卵泡在卵巢裡還沒下來,這是我月經沒來的原因.

醫生說可能是體內黃體素不足,使的卵泡沒有下來所以沒有月經.

造成黃體素不足的原因,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.壓力大之類的.

於是,醫生讓我打一針催經的針,補充黃體素看看MC會不會來.

只是~我打完針一個多禮拜了.我的姨媽還是不出現.

理論上打完催經針一個禮拜後MC就會來了ㄚ(醫生說的)

我老媽前幾天還去我家附近熟識的藥局幫我配藥.

藥師說:也可能是經血不足,所以MC才會沒來.

現在,我藥也吃完了,姨媽還是連個影都沒有....

再不來~我又要再去找醫生報到了啦..

真是的,女人真麻煩..他來的時候嫌他煩.不來時又很令人煩惱..

姨媽ㄚ~妳快來啦~我想念妳ㄚ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