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6是我和老公補請宴客的日子.

也是我的生日^^(我老公挑的好日子ㄚ)

我和老公其實已經在去年底訂婚今年的1/1公証.

那時候因為懷了跑跑,而又訂不到餐廳.

所以想說等跑跑出生後在找時間補請.

結果等到我覺得身材OK了.

跑跑也比較大一點了.

於是公婆和老公選了一個好日子12/6

是我的生日,剛好也是大好日.

所以就當作是送我的一個大禮啦.

第一套白紗~我喜歡這個造型

敬酒的禮服..驚險的敬酒過程伴娘踩到我的紗裙,害我裡面的蓬裙差點掉了



特別的進場~一家三口一起接受祝福.當天跑跑才是最佳男主角

送客的禮服~餐廳趕著送客..所以送客送的超快的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