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媽咪~~今天要開盤囉!!

下午去做完產檢了.

寶寶的性別90%確定啦.

----是男寶寶-------

  我好失望喔~~

醫生照超音波時還問我說:你喜歡男寶寶還是女寶寶阿?

我說我想要女生~

醫生卻說:嗯.我想男生的機率大一點.

大概是90%..  

  跑媽心裡OS:90%!那還用說嗎?機率那麼高耶. 

有可能下次產檢就大翻盤嗎?應該是不可能了吧..

所以我只能接受這個事實啦..我將會有2隻很皮的兒子.

一隻跑跑哥哥+一隻小崔弟.

在此恭喜.包子媽咪,布丁媽咪,宥子媽咪,姍姍媽咪.

這幾位媽咪都猜DD.所以可以獲得跑媽的小禮物喔.

請這幾位媽咪在回應裡留下聯絡方式吧.

讓跑媽可以寄小禮物給妳們喔

沒猜中的媽咪,也謝謝你們的參予.

這一次也是大翻盤啦,我的家人和朋友大都是猜妹妹(大家都希望我能如願生的小女孩咩)

誰知結果出乎意料~~好想哭喔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