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跑跑即將邁入一歲2個月了.

最近跑媽凹不過婆婆和我老媽的要求.

開始教跑跑如廁訓練.

先從嗯嗯開始.

因為之前跑跑在嗯嗯時都會說:嗯嗯.

因此我就教跑跑,想ㄣ恩時要講說要嗯嗯.我就會帶他到廁所馬桶去坐著上.

這幾天下來終於成功了.

 

 

跑跑要嗯嗯時會指著廁所說要嗯嗯.當他嗯完時就會想要起來.

我再幫他擦屁屁.

現在就在觀察看何時可以進行尿尿的如廁訓練囉.

跑跑一歲2個月越來越像鬼靈精.

之前有教他如果我們問,跑跑幾歲?他就要說:一歲.

結果~昨天我跟跑爸在聊天,說到:如果以後跑爸50歲的時候跑跑那時候都幾歲了ㄚ?

這時鬼靈精跑跑聽到這個關鍵字:跑跑幾歲?他馬上就回答:一歲.

我跟跑爸都笑到肚子痛了.

鬼靈精跑跑..   

把拔太辛苦了.我來找份工作兼差吧.

 


 


很認真的在看夾報咧.

 


麻麻要帶我出去了.我要戴帽子才會帥帥喔.

唉又~麻麻我很低調的~不要拍啦.

 


好吧~要拍的話,我擺個周董的pose給你拍.

 



最後~奉上跑跑怕扇子的影片.跑爸搧得有點大力.

跑跑超怕的一直想逃跑.跑媽拍的不是很好.請別介意啊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