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喜可賀

跑跑終於1歲半啦.

一歲半的跑跑下個月底就要當哥哥了呢.

雖然他還是似懂非懂的.

只知道媽咪肚子裡有個東西叫"弟弟"

告訴他說:你是跑跑哥哥囉,他也會指著自己說"跑跑哥哥"

不過這陣子的跑跑好黏人喔.

睡覺一定要媽咪陪.

還要摸著我的臉跟手才肯睡.

睡起來也一定要看到媽咪.

要不然一定會哭著喊要馬麻.

看到把拔碰到我的身體(例如:手搭我的肩or腳跨在我腿上or抱我)

他會想把把拔推開,不喜歡把拔碰我.

好像馬麻是他一個人的一樣.

這樣讓我很煩惱耶...

我去生跑弟的時候,他看不到我,不就每天都爐的要死了.

這樣到時候要幫忙帶他的姑婆會瘋掉吧

跑跑這樣是當哥哥的焦慮感嗎?

已經知道有人要來分走馬麻的愛了.

所以趁現在弟弟還沒出生時.

趕快瘋狂的黏媽咪吧.....

    

跑跑一歲半.

很會學人說話...

更愛學廣告台詞.

最近新學會的是:肯德基廣告裡的:老闆,sorry & 頭家,sorry.

害跑媽想說是不是太常給跑跑看電視啦.

可是沒辦法啊~跑媽有時候要忙家事時,只好把跑跑先放在餐椅或遊戲床裡轉MOMO親子台或幼幼台給他看.

他才不會一直吵阿.

跑跑現在洗澡已經不愛坐在浴盆裡洗了.

愛學大人們站著洗淋浴.

實在是很"假會"咧.

害把拔有時候都要蹲在浴缸裡陪他洗.

真是累人~~~

跑跑體重:10.5

身高:80c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