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跑跑每天都吵著要去樓下找阿公阿嬤.

不想跟馬麻待在樓上.因為馬麻,妳好兇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的跑跑ㄚ..叛逆因子越來越強.

每天都在跟馬麻的忍耐力挑戰.

要他乖乖吃飯.吃完飯才能吃糖果餅乾------->不要

要他乖乖等馬麻忙完再帶他去散步------->不要

要他乖乖睡午覺,睡起來再看卡通玩遊戲------>不要

不順他的意就給你來個大哭大鬧.

偏偏馬麻我不吃這一套.

你越哭,我就越凶..

常常都是跑跑邊哭邊罰站,哭了半個小時也站了半個小時.

所以他現在愛死ㄚ公阿嬤了.

每天一早10點多起來.便吵著要下去找阿公阿嬤.

阿公阿嬤是有求必應的.

所有馬麻不讓他做的事.阿公阿嬤都可以.

前幾天,跑跑又因為不乖被我責罵要去罰站.

他就說了一句:妳怎麼那麼凶?

頓了5秒的我說:因為你不乖乖的啊.所以馬麻生氣了.

跑跑又說:那我乖一點.你不要生氣ㄚ.

當下的我,以為這孩子終於懂了.他為什麼會被處罰.

誰知~隔天他又開始挑戰我.

當我生氣時,他又說:妳為什麼要生氣啦?妳好兇喔!

然後哭著說要下去找阿公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~我睡不著的一直想.....

我要的不是要跑跑怕我,而是要讓他知道對錯&什麼時間就該做什麼事.

可是現在變成好像是反效果了.

只要他知道自己做錯事,我叫他進房間.

他就開始大哭..說不要去房間.

之前我也告訴自己我不想要用打罵的方式教育孩子.

要用跟他講道理的方式.

也買了書籍來參考如何管教孩子.

我試過跟跑跑好好的講道理告訴他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事不行.

我知道他了解.但這孩子卻很愛故意試試看是不是真的不行.

這點真的讓我很頭痛!!!

所以我現在變成了黑臉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Y4M跑跑喜歡看棒球.都跟阿公一起看美國職棒.

每天都說他是王建民...

看看有沒有王建民的架勢ㄚ!!

 

 

 

跑跑很強..不怕酸.

看到檸檬跟我說他想吃.

我想說這孩子吃到酸應該就會怕了吧.

切了一片給他..沒想到吃的津津有味的.

一點都不感覺酸..

DSC02742.JPG 

DSC0274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