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出遠門囉.

這次跟跑爸說想去宜蘭.

沒想到阿宅跑爸一口答應了.

8/6星期五跑爸請了一天特休..出發去囉.

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.雪隧還蠻順暢的.

一上車就秒睡的小美.

DSC02750.JPG 

這次跑跑最愛的Nana也有一起去喔.
DSC02752.JPG 

大約40分鐘左右.我們就到頭城囉
DSC02745.JPG 

跑媽這次安排的行程.其實很少.

因為帶了2隻小鬼很怕緊湊的行程他們會吃不消.而我也會很累.

這次應該是算老人+小孩的行程吧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站 外澳伯朗咖啡城堡.

 
 

這是今年6月開幕的金車伯朗咖啡城堡

這座咖啡城堡是金車公司的伯朗咖啡廳新據點,在外澳的半山上,位置很好,下方就是宜蘭頭城的烏石港賞鯨點、外澳衝浪、還有新的蘭陽博物館,遠眺前方,更可以看到宜蘭的精神地標龜山島~~

雖然不是假日.遊客還不少..

 
等餐等很久..來張甜蜜蜜父子照吧.
 

其實他的餐點沒有很特別.跟一般的伯朗咖啡館一樣.

所以不多做介紹囉.

吃飽喝足去外面蹓小孩囉.

外面有一大片的小黃花圃.

跑跑一直想去偷拔小黃花.

 
在這可以眺望烏石港和龜山島.
 

那麼美的風景.

母子三人不照張相怎行?

 

接下來.要前往民宿囉.

這次住五結鄉的蘭陽橋鄉村渡假別墅.

民宿外觀.

 

旁邊還有一個魚池和池上的涼亭.

很有異國風情.

 
房間很一般.讓我覺得他的價格實在貴太多了.
 

而且很扯的是.浴室明明有spa的設施去不能用.

浴缸不能蓄水,spa的開關被拔起來了.

只能淋浴....真 是e04.

下次不會再去這間.貴死人又與廣告不符的民宿了!

晚上去羅東夜市買些宵夜回去民宿吃.

在夜市跟一個阿桑買卜肉.

以為阿桑是古意人.

沒想到卻欺騙我這個外地人...

我說我要買小份的卜肉.

他問我只要卜肉嗎?我說對,只要卜肉.

回去吃才發現他竟然給我灌水啦.

卜肉才幾塊而已.裡面給我加一堆炸蔬菜..

真的是很ooxx

 

第2天.天公不作美.

6點多被2隻小鬼吵醒時外面還出太陽的.

怎知,我們10點退房時卻開始下大雨了....

我們先去三星蔥文物館.

三星蔥文物館跟我想像的有點差距.

他地方不大.裡面有一小間參觀的地方+餐廳+商店+賣飲料點心的店.

所以我們就買了一些青蔥的產品.

和外面可愛的青蔥娃娃照相.

 

中午到蘇澳吃海產.

誰知又開始下大雨.

2隻小鬼又歡.

跑跑吵著要吃麥當勞.

小美吵著想喝奶了.

我們只好放棄想吃美味海產的欲望.

開著車離開去找麥當勞.

離開時還不望去有名的義珍香買鮮奶吐司..

車子又轉回羅東.

終於找到了麥當勞.

我們第2天的午餐就配合著少爺吃麥當勞果腹..

本來要再折回三星找

;銓董媽

但~我們家這2隻小鬼因為6點多就起床了.

到那時已經愛睏的要命.

一直吵著想回家.

只好打電話跟銓董媽說下次在去找他們囉.

回程走濱海.一路上還蠻順暢的.

一個多小時就到家了.

那2隻ㄧ到家喝完奶,馬上躺平!

可見他們也累壞囉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金車伯朗咖啡城堡 

地址 :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石空路95
電話
:0924-020-088
營業時間: 周一到周日
08:00~19:00

外澳遊客中心(海灘上黃色建築物)對面
接天宮的牌樓進入山路,往上走

再從廟旁邊的小路上去,沿著指標走就可以了.

  

三星蔥文化館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宜蘭縣三星鄉意德村中山路31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03-9893170~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